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成都艾派科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艾派科斯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成都艾派科斯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196

成都艾派科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成都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立于2002年。公司研发部门由具有电力系统自动化、测量与控制、网络与通信和电力系统高层软件开发经验的高级技术人才组成,并根据技术侧重点的不同,分为通信事业部和电力事业部。通信事业部致力于为电力系统智能设备的网络接入提供最佳解决方案,电力事业部致力于为电力系统安全与经济生产提供决策支持。为保证产品质量,所有生产均委托军品生产单位信息产业部电子第三十研究所工厂完成。 “科技兴业、诚信为本、勤于创新、精于服务”是艾派科斯人的全新理念。我们没有奉守“人多力量大”的格言,而把“人在于精、追求卓越、强强互补”作为人力资源工作的座右铭,因此公司在短短一年内就集聚了一批复合型高新技术人才,充分发挥了团队的力量。公司员工85%拥有本科以上学历,其中博士生导师1名、教授2名、硕士6名,他们均有长期从事电力系统自动化和电力通信相关领域工作的经验。 公司在大力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硬件产品的同时,还充分依靠高校科技力量和国内外先进的技术及管理方法,竭诚为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及服务,努力创造客户价值。公司已经和国内部分高校相关院系的专家和教授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在此过程中,公司核心竞争力不断得到提高,并为高校与企业合作、实现校企利益双赢、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设计、制造和服务,广泛吸收和采纳电力系统科研和应用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公司生产满足用户要求的高性价比的产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们注重“正道经营”,尊重市场规范和竞争对手,显示优秀企业应当具备的风范,艾派科斯将为创建健康、良好的市场环境而努力。 我们的目标:拥有一流的人才,追求一流的品质,提供一流的服务,实现一流的价值,成就一流的企业。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